写于 2018-11-11 05:07:05| manbetx手机网页版| 奇闻

在新闻监督机构IPSO下,女王赢得了她与报纸的第一场战斗

女王陛下今天在被裁定后被证明是太阳的说法她支持英国脱欧“显着误导”

该报在2011年午餐的来源故事中带着头条女王后退英国脱欧引起了白金汉宫的骚动

司法部长迈克尔戈夫,温莎城堡的四位议员之一,一再拒绝否认他是这个故事的幕后黑手

现在,独立新闻标准组织(IPSO)已经裁定这个故事是公平的 - 但标题太过分了

阅读更多:2016年女王演讲的时间是什么时候

你需要知道的关于国会开幕的所有内容“标题 - 无论是印刷品还是在线 - 都没有得到文本的支持,并且具有很大的误导性,”今天的一项裁决说

“这一标题含有严重且无人支持的指控,即女王在极其重要的全国辩论中从根本上违反了她的宪法义务

”尽管女王陛下拒绝透露她对欧盟的看法实际上是什么,但太阳却失去了战斗 - 如果有人声称某个故事是不准确的话通常是要求

该裁决称白金汉宫提出正式投诉,“女王无法对所谓的谈话报道的准确性发表评论,这些谈话构成了该文章的基础,因为按照惯例,君主不会对私人谈话发表评论

但它补充道:“报纸不应该对女王的发言人做出'不予置评'的回应,因为它支持文章的真实性

”并且它说前任副总理尼克克莱格声称他无法回想起谈话 - 而不是直接否认它 - 不足以证实标题是真的

太阳报称,尽管她与政府保持密切联系 - 包括每周与戴维•卡梅伦的会面,但是报道关于女王观点的猜测是“合法的”,因为它们仍被保密“秘密”

它补充说,它有一个“有趣的,双曲线的标题,而不是字面意义”的历史

反叛的编辑Tony Gallagher站在故事中,告诉BBC Radio 4's Today节目:“我不接受我们犯了一个错误

”我们判断标题是正确的,并得到了故事的支持

“这些消息来源是如此无可挑剔,以至于我们别无选择,只能以我们的方式来处理这个故事

”我不认为我明天会这样做,我会以任何方式采取不同的行动

“坦率地说,如果我们不把这些东西放在公共领域,我们会更好地收拾回家作为记者

”我们毫不怀疑女王支持离开欧盟